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16:28: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传达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摆布上有两个特点。《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谢检强调,要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做表率,学深一层求实效,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并组织部门干警细学深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结合新区院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