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30 14:29: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收看直播过程中,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干警们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振奋和鼓舞,为建党10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爱党爱国情怀被深深激发。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听从党的命令、服从党的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