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北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2023-01-20 11:42: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积极响应江北新区紧急献血号召,向社会奉献爱心,2023年1月17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规范有序,历时两个小时,17名党员干警踊跃献血达5000余毫升。

  近期,受疫情、降温、春节返乡高峰临近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南京市血库持续告急。1月13日,江北新区检察院收到江北新区机关党工委紧急转发的《关于启动南京市血液保障应急预案的通知》后,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并制定出台《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无偿献血工作方案》,3名院领导带头报名,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警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7名党员干警踊跃报名参加。经联系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车于周二下午上门采血,参与献血的党员干警自觉清淡饮食,调理好身体,克服与办公办案的时间冲突,在出庭、办案忙碌之余尽最大努力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参与献血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此特殊时期每名党员都应积极响应号召,向社会奉献爱心是每位新区检察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检徽在无私奉献中更加灿烂。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