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卢新副检察长 带队赴新区综合治理局 走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2023-02-17 16:20: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高质量开展社区矫正检察工作,凝聚合力服务保障江北新区平安建设,2023年2月1日上午,江北新区检察院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卢新率第三检察部刑事执行办案组成员赴新区综合治理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走访调研。综治局副局长陈宇、司法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上,陈宇副局长从新区社区矫正机构设置、矫正对象数量、矫正工作模式、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等方面,介绍了江北新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卢新副检察长就双方凝聚合力服务保障新区平安建设的重要性、突出社区矫正工作特色亮点、民营企业社区服刑人员经营外出保障机制完善、矫正工作规范化开展、信息化利用、双方加强沟通协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综治局副局长陈宇陪同下,卢新副检察长一行来到沿江司法所,通过听取介绍、现场查看,实地了解沿江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情况。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