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北新区检察院“党建+队建+办案+创新+治理”特色党建工作品牌以第四名优异成绩入选首批全省检察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
2023-01-20 11:09: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北新区检察院“党建+队建+办案+创新+治理”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入选首批全省检察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

  12月14日,江北新区检察院作为全市唯一代表院,以《红星照耀“检察蓝” 南京江北新区检察院能动履职释放党建能效》为题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评选并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入选首批全省检察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江北新区检察院“党建+队建+办案+创新+治理”特色党建工作品牌从“党建+办案”、“党建+创新”、“党建+治理”、“党建+队建”四个维度全面展示了新区院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以打造专业化办案团队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扣“走出一条具有新区特色的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主线,用“一部一品”支部工作法和“一部一特色”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为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江北新区、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法治实践贡献检察智慧、检察力量、检察方案。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