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2022年检察工作——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第37次集体政治学习
2022-01-21 17:53: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12月31日,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37次全体干警集中政治学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等全体院领导参加。

  江北新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进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了江北新区检察院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和司法办案工作,并对2021年度“慈善一日捐”工作提出了要求。

  江北新区检察院8名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就2021年度落实“一岗双责”、述职述廉进行了汇报,分别从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司法办案、服务保障全院工作大局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并结合新区检察实际及各部门职能,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打算。

  最后,江北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以“致敬——全院干警迎接2022年”为题,用“勇毅、奋斗”四个字总结了建院548天以来的新区检察工作,采取PPT形式与干警共同分享了自身工作感悟,展示了新区检察干警干事“实”、做事“快”、成事“精”的精彩瞬间,肯定了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与全体干警一起迎接2022年的到来!

  全体干警认真聆听,感悟颇多,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2022年的到来,为新区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