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江北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1次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2022-01-21 17:55: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1月15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1次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院分党组副书记徐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接着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明志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院分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何立超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最后,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讲话。谢检强调,江北新区院成立以来就抓队伍建设、抓纪律作风、抓政治学习、抓规矩规范,无论是党史学习教育还是教育整顿都砥砺了新区院干警的政治品格,让干警时刻保持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扎根群众办实事、实干创新解难题。

  深入学习党史,坚定前行方向。谢健检察长对新区院干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是永久的学习,要坚持常态化,常学常新;二是领导干部与党员要起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三是坚决执行遵守各项要求,不打折扣;四是高标准高质量履行职责,严字当头;五是为新区检察工作作贡献,人尽其才。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