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两名同志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022-01-21 17:51: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司法行政干警秦雪、第四检察部司法辅助人员张靖男顺利通过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江北新区检察院成立以来,院党组坚持抓政治与抓业务相融合,引导全院干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求业务部门干警不仅要“精业务”、还要“学政治”,综合部门干警不仅要“会综合”,而且要“懂业务”,切实提升干警的综合性能力素质。秦雪同志作为办公室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始终坚守本职岗位、全力做好宣传等工作的情况下,充分利用8小时以外的业余时间加强法律专业知识学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张靖男同志作为第四检察部司法辅助人员,积极主动自学法律专业知识,顺利通过司法考试,进一步提升了自己辅助员额检察官司法办案的履职本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全院干警向秦雪、张靖男同志学习,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各项履职本领,以自身能力提升为江北新区检察工作高质量提供更加强劲的人才支撑!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