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最是奋斗动人心
2021-04-14 17:25: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榜样引领,3月26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先进模范表彰大会,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余红主持。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会上,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昂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21名受表彰奖励的人员进行了颁奖。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随后,获奖的先进个人一一讲述了自己的办案与工作故事,分享了经验及感悟。 

  副检察长余红表示,弘扬英模精神,就是要把英模身上体现出的职业精神发扬开来,传承下去。全体检察干警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高昂的斗志、实干担当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在为新区与自贸区南京片区法治建设中展现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最后,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用一段话对全院干警进行了鼓舞和勉励:

 

  据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江北新区检察院广泛深入开展英模教育学习,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传帮带”作用,同时还分批次组织干警跟班先进进行“一对一”学习,找差距、补短板,在全院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星光不问赶路人

  岁月不负有心人

  2021,奋斗正当时!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