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北新区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发言
2022-11-29 16:07: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院干警政治学习通读、全院干警政治学习交流并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带头讲一堂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部署要求,11月11日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带头交流发言,加深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11月18日下午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支部书记)以“七个讲清楚”为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及岗位职责要求交流了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二十大为契机,以敢为先锋、善作善成的检察担当。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主持会议。

  谢健检察长带领干警学习交流了党的二十大成果、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修订后的党章,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具体检察履职工作中,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新时期新时代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更高效、优质的检察工作服务保障新区、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