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录用公务员集体谈话会
2022-09-26 16:56: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16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体谈话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与6名新录用公务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谢健检察长首先代表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对6名新报到的公务员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谢检认真听取了6名新录用公务员的自我情况介绍,细心了解了6名公务员的报到、居住、生活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关心帮助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

  最后,谢检对新晋公务员的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扎扎实实迈好参加检察工作的第一步。充分发挥好6名同志法律类专业研究生高学历、高素质优势,抓住进入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这一服务国家级江北新区、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的高层次平台的良好契机,理论联系实际,一切按照最新的理念、标准、要求做起,为南京江北新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扎扎实实走好进入检察机关的第一步。二是要牢记“院训”要求扎扎实实边学边做。要牢固树立“学习是第一位”的强烈意识,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在工作中思考,在学习中工作,把每名同志的理论素养努力转化为从事具体检察工作的实践能力,从工作实践中领悟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加快成长为江北新区检察院亟需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三是要始终全面从严要求自己。要深刻理解检察机关对干警的严肃要求,始终从严管理自己,认真遵守好各项检纪检规、铁规禁令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作风规定,始终保持好学生时代养成的爱好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和锐气,切实把新录用公务员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融入各项工作,与江北新区检察院的好传统、好作风有机结合,为各项检察工作带来更具特色的元素和活力。四是要快速融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要把江北新区检察院作为自己的“新家”,快速融入全院的工作和生活之中,与同事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遇到困难和困惑及时向组织报告和反馈,为南京江北新区检察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期一周的培训结束后,院里将安排和党组班子成员见面并在全院干警学习大会上做自我介绍。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