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北新区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与南京市院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受新区发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16:48: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5日,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与南京市院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受新区发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史优良、江北新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明志等参加。

  上午,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江北新区红色广场,场馆内包括“两浦星火 革命洪流”、“疾风劲草 北岸屹立”、“救亡烽火 坚持抗战”、“激战三浦 解放南京”等内容,系统展现了江北地区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工人运动史中的重要贡献。

  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联合开展座谈交流,并观看了新区检察院工作总结、认罪认罚+社会服务工作、涉案企业合规工作情况介绍等ppt,深入了解了新区检察院特色亮点工作。史书记对新区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级院的党建工作联系,突出政治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江北新区研创园展示中心,现场了解了江北新区的产业布局、优秀的创新生态和发展状况,实地参观了楚航科技有限公司、科投集团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等高科技企业,深刻体会了科技对现代生活的改变及江北新区辉煌的发展前景。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为江北新主城和南京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