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归零再出发 勇攀新高峰——江北新区检察院2021年检察信息宣传工作获多项表扬
2022-02-24 16:26: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检察日报社、省院、市院通报表扬2021年度检察信息、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获评2021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院办公室获评全市检察宣传先进集体,秦雪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清风苑》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检察宣传先进个人,官冰同志获评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

  2021年以来,江北新区检察院办公室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围绕突出宣传江北新区检察工作成效及经验做法,力争表达有思想见地、文风有新区检察特色,检察信息、宣传工作位居全市前列。

  2022年,江北新区检察院办公室将继续把“双赢共赢多赢”理念融入信息宣传工作,在院党组的领导和各部门的协作配合下,以检察贡献度提升的实际实效,激励更多干警主动融入检察信息宣传大格局,紧紧围绕“质量建设年”各项部署要求,紧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履行,紧贴国家级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双区叠加”发展需求,做好检察履职“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新区检察特色宣传好、新区检察故事唱响亮。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