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让我们始终如此热爱!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司法行政人员服务保障办案讲述会
2020-12-15 09:33: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12月4日,一个特殊的日子——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司法行政人员服务保障办案讲述会”,8位司法行政人员讲述了新区院成立以来“激情燃烧”的工作经历和深深感悟。谢健检察长等院领导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我的感悟:面对千丝万缕的工作,办公室要像一只又圆又密的筐,装得进去,漏不下去,能兜好底。责任、担当、奉献,是我的团队一直坚守的原则。我有责任带领办公室全体同志以更高起点、更高的站位去统筹新区院办公室工作,成为政治意识强、服务效率高、保障质量好、整体形象佳的集体。更要落实好谢健检察长提出“要带好队伍”的要求,把办公室的同志培养成“站起来会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会协调”的多面手。

  我的感悟:回顾在新区院的工作,一是感受了新区院高标、高速、高效的理念引领;二是体会了新区院规范、争先、务实的标准要求;三是学习了同志们智慧、奋进、刻苦的优秀作风;四是激发了我本人拼搏、进取、向上的工作动力。

  我的感悟:用心,凡事要多看一眼,多问一句,多想一层,多站在领导的角度去思考;细心,工作必须努力追求细致,精致,极致;耐心,要沉得住气,工作中要善于避免急躁情绪;学习,精学理论、深学业务、广学知识、见贤思齐;吃苦,忠于纯粹,竭尽所能,全力付出;大我,热爱检察事业,有格局。

  我的感悟:随着身份的变化,深感肩上责任重要,未来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本色,坚守服务保障检察办案平凡岗位,无问西东,矢志建功!

  我的感悟:我们就是这大潮里最鲜明的浪花,未来我们将求极致、重自强的精神发扬保持,更好的做好本职的工作,更好的服务保障办公办案,做到责任在肩,使命必达!

  我的感悟:如何成为时间管理大师?与其说是我此前的生活感悟,不如说是未来长期的目标追求。而要成为这样的人,就要对每一项具体的工作未雨绸缪,对每一重身份的责任庖丁解牛,对每一个未完成的内容紧追不舍。

  我的感悟:一个人的力量和智慧是“加法”,唯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实现推动工作上的“乘法”;每一项工作,都必须踏石留印、善作善成;自觉做到“耐得千事烦,守得一心清”;用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业务,切实围绕既定目标出主意,想问题,干事情,与大家携手开创新区检察的新格局。

  “回望四个月的工作,听了三批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司法行政人员的讲述,想到、听到、看到全院干警的点点滴滴,我无数次感动!”

  谢健检察长仔细聆听了每一位讲述者的故事,深受感动,她继续鼓励大家:“一个优秀的团队,要有一支好班子,要有一纵好骨干,要有一群好帮手,让我们共同为成为那个‘好’而努力,让我们的生命之河优美如诗。”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