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向“心”而行,都做了不起的人
2021-01-17 22:08: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12月31日下午,南京市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2020年最后一次全院干警政治学习活动。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等院领导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昂进行节前教育讲话。

  谢健检察长还为全院干警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2020年总结和新年寄语《我眼中的你》,鼓励大家“自强自信,充满韧劲,只争朝夕。”

  

  

  

  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余红对新进的编外司法辅助人员和省招书记员的培训进行了小结,并宣读了新进人员分配决定。

  2020年末,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迎来了一批优秀的年轻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毕业于不同的院校;他们青春洋溢、热情真实;他们都有着献身检察事业的凌云壮志。

  他们经过五天的精细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课程。江北新区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精心备课,认真讲授,在介绍职能的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一次次生动的讲述让年轻人们元气满满,摩拳擦掌,“检察蓝”已在他们心中亮起。

  新进人员还参观了办公办案场所熟悉院内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