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巾帼勇担当,建功江北绽芳华”女检察官案件讲述会
2020-10-26 18:18: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如此“团拼”

  “人民群众对于公平正义的感知和获得,进而对司法机关的印象和信任,很多时候正是从司法机关办理的一系列重大敏感和广受关注案件中获得的。”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

  台上,8位女检察官在“团拼”,拼的不是爱马仕,不是香奈儿,不是纪梵希。

  她们正在“抱团拼学习,组团拼业务”。

  10月16日,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巾帼勇担当,建功江北绽芳华”女检察官案件讲述活动。8位女检察官作为新区院14名女干警的代表,结合精心制作的PPT讲述了自己的办案和工作故事。谢健检察长等院领导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团拼”开始

  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余红:“今天参加讲述的女检察官是奚小林、陈翔、王莉、袁丽丽、施娟、李玉霞、杨晴、王惠,请大家认真听、客观评,公正打分……”

  

  

   

  

   

  

   

  

   

  

   

  

   

  

  活动圆满结束,副检察长余红鼓励大家:“新区院还有很多的助理、综合部门人员和编外人员为新区检察默默地贡献着,他们身上都有很多的闪光点和感人的故事,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四季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年检察工作,为新区检察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为了最近的未来 

  江北新区检察院将积极建设新区检察院新型办案团队,不断提高检察工作的专业度、贡献度、人民群众满意度,为江北新区和自贸区南京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携手建设南京江北新区“最近的未来”。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