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北新区检察院徐进副检察长一行看望慰问防疫志愿队员
2022-04-26 09:14: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上午,受院党组委托,院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进及政治部副主任奚小林一行前往江北新区检察院第一批防疫志愿队服务点,看望慰问在长芦街道、沿江街道社区一线“战疫”的检察干警。

  在长芦街道办事处,徐进副检察长一行看望了在新区防疫专班的张靖男,询问了长芦街道目前的疫情态势和专班工作的情况,肯定了张靖男积极参加防疫、主动投入专班工作的热忱。随后,徐进副检察长一行来到明发社区,看望支援社区防疫的第一组志愿队员,在实地查看核酸检测点运转情况、查看工作台账、了解社区防疫情况后,徐检勉励大家要敬终如始、善作善成,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慰问防疫志愿队员的同时,徐进副检察长一再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按照疫情防控的职责要求,服从任务安排,与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协作配合,在支援一线防疫工作中展现检察作为、彰显检察力量,树立新区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防疫志愿队员们对徐进副检察长、奚小林副主任的专程探望以及领导同事们的关心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工作不能松懈,将会继续做好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新区检察力量。

  22日下午,按照新区工作部署,江北新区检察院第二批防疫志愿队21名同志迅速集结,编为7个小队分别投入沿江街道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开展江北新区第三轮核酸检测。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