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北新区检察院赴南京大学法学院 开展宣传推介活动
2021-11-09 15:34: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地广泛吸纳高素质法学专业人才,11月5日上午,江北新区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奚小林一行6人赴南京大学法学院开展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宣传推介活动。南京大学法学院党组副书记林仕尧及法学院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研究生参加。

  宣传推介会上,奚小林副主任介绍了江北新区检察院检察工作情况,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熊梦婷、卞策交流了工作感受。随后,与会人员观看《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建设若干问题法治研究报告》的由来与特色汇报片。

  政治部副主任奚小林就学生们提出的招考专业、考录政策、报考事项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全面、直观的了解了新区检察工作,非常震撼,对司法实务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报考,争取能将自身所学所用贡献于检察事业中!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