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北新区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工作
2020-10-16 14:14: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检察院

  8月19日下午4时,江北新区检察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市浦口区霞光幼儿园园长蒋宇霞视察调研。

  在江北新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健的陪同下,蒋宇霞代表来到了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饶有兴趣地察看了服务群众自助查询的触摸屏信息查询系统,不时点开查询相关内容,随后实地察看了接访中心。蒋宇霞代表表示,这样的环境和条件,给来访群众提供了便利和人性化服务。

  座谈会上,谢健检察长通过《阳光江北,法治先行,再启检察新篇章》、干警“心语心愿”、宪法宣誓、揭牌仪式花絮等视频以及干警司法办案现场照片,向蒋宇霞代表介绍了江北新区检察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展示江北新区全体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蒋宇霞代表在听取介绍和观看视频后对江北新区检察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江北新区检察院的成立得益于省委、市委、市人大、江北新区党工委和省检察院、市检察院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凝聚了全体干警的信心与决心,特别是“听指挥、讲规矩、崇法治、拓新路、展新局”的院训激励鼓舞着全体新区检察人践行使命担当。希望新区检察院能贯彻落实好刘华检察长对江北新区检察院提出的五个工作要求,让公平正义在人民群众生活中更加凸显。她相信新区院有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有干警团结奋进的作为,工作会更加出色。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