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北新区检察院沈明志副检察长率队赴自贸区综合协调局走访调研
2022-10-28 18:17:00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10月10日,南京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明志率服务保障新区自贸区建设课题组成员赴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开展走访座谈,就《服务保障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建设若干问题法治研究报告》发布一年来的应用情况和江北新区检察院服务新区、自贸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进行回访调研。自贸区综合协调局许国平局长、谷世钰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上,综合协调局许国平局长从自贸区管委会架构、片区建设、产业和企业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的情况。

  沈明志副检察长着重介绍了新区检察院服务自贸区法治研究报告和一年来服务自贸区履职情况以及“认罪认罚+社会服务”、企业合规、知识产权联盟等特色亮点工作。

  最后,双方重点围绕携手合作、走访调研企业、打造企业合规制度化创新品牌、加强跨系统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服务自贸区专家库抽取平台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联合对自贸区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深入走访、摸清需求,力争服务精准化,形成长期协作的制度机制,持续为自贸区和新区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江北新区检察院